|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宜兴市华宏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LED防爆灯,免维护节能防爆灯,隔爆型防爆灯,LED防爆路灯,LED防爆泛光照明灯,LE...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童平
  • 电话:13771393348
  • 邮件:416646463@qq.com
  • 手机:15061596928
  • 传真:0510-873302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MF961 4*200wLED户外移动照明车自动升降
HMF961 4*200wLED户外移动照明车自动升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8HMF961 4*200wLED户外移动照明车自动升降 
品牌: 华宏电器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00:41
详细信息

 HMF961 4*200wLED户外移动照明车自动升降4.5

 HMF961 4*200wLED户外移动照明车自动升降4.5

 HMF961 4*200wLED户外移动照明车自动升降4.5

还有一个更好选择是使用汽油或柴油发电机为灯塔供电。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比使用电力更昂贵,但是发电机的电力要比使用电池可靠得多。发电机还提供了额外的便携性措施,使该电源非常适合在道路施工或大型建筑工地等项目上工作的移动施工人员,这些项目可能不需要在整个区域连续进行工作。

 

电池电量

您的一个选项是电池电源,仅当所有其他选项用尽时才可以使用。电池电量可能很快耗尽,需要定期充电和更换。因此,强烈建议仅在施工现场位于难以获得其他电源的僻静区域时才使用电池电源。但是,电池电源是所有可用选项中便携的,因此在做出决定时应考虑到这一点。

 

可靠保障

当涉及到灯塔安装时,由于设备的相对简单性,很容易被忽略。但是,灯塔确实有其自身的一系列的问题,并且在安装和操作设备时务必牢记这一点,这一点很重要。不牢记可靠性可能导致潜在的严重事故或伤害。

 

与灯塔相关的一些危害可能包括:

绊倒危险

倾倒或跌落设备

电击

热和化学灼伤

昂贵的设备损坏

绊倒危险

确保保持灯塔周围区域清洁,无工具,垃圾和杂物之类的物体。这样做可以帮助防止绊倒的危险,否则可能导致跌落伤害,骨折或脑震荡。通过保持灯塔周围区域的清洁,您将采取措施避免发生其他危险情况。

 

倾倒或跌落设备的危险

切勿在柔软或不平坦的地面上安装灯塔。您的操作表面应尽可能坚硬且水平,以防止设备倾翻。在提升塔架之前,您需要确保灯塔的拖车和支腿完全水平。应在每个班次的开始和结束时进行检查,以确保设备没有任何变化。重要的是不要忽略这一步骤,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地形可能会意外地从一天转移到另一天。

 

仅在使用设备时才抬起塔架,在有风的条件下切勿抬起塔架。由于您永远不知道在非工作时间可能会带来什么天气,请确保在每个班次结束时将塔降低。防止设备倾翻非常重要。您不仅面临着昂贵的维修费用的风险,而且倾倒的灯塔还会增加附近建筑工人受伤的风险。

 

检查您的移动升降照明车灯灯塔

在每个班次开始时,应检查灯塔是否正确接地。此外,在启动塔之前,应检查设备的电线是否松动,磨损或切断。通过确保定期检查这些问题,可以帮助防止严重的电击或灼伤。

 

使用移动照明车的提示

与正确操作灯塔有关的一些其他提示包括:

切勿尝试操作明显需要维修的塔架

切勿在电线或电源线下架设灯塔

在处理设备之前,让灯塔冷却至少1015分钟

升高和降低塔架时,让其他工人远离设备

塔高时切勿卸下销

塔筒通电时请勿调节桅杆

通过遵循这些准则,您将采取一些重要步骤来避免潜在的事故,伤害和昂贵设备的损坏。忽略这些建议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