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宜兴市华宏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LED防爆灯,免维护节能防爆灯,隔爆型防爆灯,LED防爆路灯,LED防爆泛光照明灯,LE...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童平
  • 电话:13771393348
  • 邮件:416646463@qq.com
  • 手机:15061596928
  • 传真:0510-873302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用于救援抗灾移动遥控照明车灯
用于救援抗灾移动遥控照明车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2用于救援抗灾移动遥控照明车灯 
品牌: 华宏电器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00:41
详细信息

用于救援抗灾移动遥控照明车灯

用于救援抗灾移动遥控照明车灯

用于救援抗灾移动遥控照明车灯

选择合适的移动升降照明灯塔

 

了解您的需求

如果您没有提前准备,那么为您的建筑工作选择合适的灯塔可能比您预期的要困难得多。在开始为灯塔购物之前,您需要详细了解即将完成的工作,以确定您的确切需求。

 

选择合适的移动升降照明车灯灯塔您可能需要考虑的几件事是:

您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您的地理位置

可能的天气状况

施工现场的整体规模

工作现场周围的区域

工人对公众的可见度有多重要

无论您的建筑工地是固定的还是移动的

即将到来的工作的预期持续时间

在走进任何设备提供商的仓库或在线浏览灯塔之前,请确保您已回答尽可能多的问题。当然,如果您需要考虑这些问题,华宏电器的人员可以帮助您确定的需求。了解了您的要求后,您将可以轻松地为下一份工作选择合适的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

 

现场灯塔

选择适合现场条件的灯塔很重要。

 

一般而言,较大的建筑工地将需要更高功率的灯塔,具有更高的标高。您的灯泡越强大,并且能够将其提升得越高,则可以用更少的塔有效地照明更多的区域。您应该是使用尽可能少的塔架提供充足的照明。但是,较大的灯塔需要进行更多的工作才能安装,并且需要更长时间的安装。这并不是说它们无法移动,但是所涉及的工作和时间会随着您选择的塔架尺寸的增加而增加。

 

考虑您的工作时间

您还应考虑到灯塔在短期工作中。即使您的工作场所占地面积很大,您也可能要考虑使用更小巧,更便于携带的塔式塔,而这些塔的安装和拆卸工作量较小。如果您的工作地点不是一成不变的,并且您希望在整个工作过程中从一个地点移动到另一个地点,则这一点尤其重要。道路施工工作就是这一概念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要求工人随着工作的不断进行而移动设备。

 

考虑你的地形

如果您在地形或恶劣的天气(例如下雪)中工作,则也要考虑这一点。某些灯塔经过设计,可以在这些条件下更好地工作,因此,在准备购买或租用灯塔时,请确保与工作人员一起解决此问题。

 

为移动升降照明灯塔供电

如果您不熟悉这种性质的设备,您可能想知道灯塔如何获得功率,特别是在尚未连接到电网的粗糙阶段建筑现场。一般来说,灯塔可以使用三种类型的电源:

市电

发电机

电池电量

城市电力

 

您将需要的电源类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工作的性质,位置和市政用电的可用性。这可能会影响您为工作选择的灯塔的类型。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尽可能连接到传统电力。这将是可靠的动力来源。不幸的是,大多数工作场所很少使用此选项。

 

发电机功率

发电机

便携式发电机甚至可以用于偏远工作现场的灯塔。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