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宜兴市华宏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LED防爆灯,免维护节能防爆灯,隔爆型防爆灯,LED防爆路灯,LED防爆泛光照明灯,LE...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童平
  • 电话:13771393348
  • 邮件:416646463@qq.com
  • 手机:15061596928
  • 传真:0510-873302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5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品牌: 华宏电器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00:41
详细信息

 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气动升降4.5米6米移动照明灯塔

所述HMF961移动升降照明车是配备有低消耗柴油发动机的移动照明塔,4x320W LED泛光灯和一个遥控控制系统通过移动的遥控器用于照明车灯的开关。多亏了,该HMF961移动照明车是一个简单的远程开启、开关、升降管理的解决方案。

系统

HMF961型号配备了可选的系统,可对机器参数进行持续的远程控制升降,照明灯具的开启和关闭

· 可移动

· 可升降

· 可配汽油发电机或柴油发电机

· 可接市电供电

· 可配自动遥控开关

低压LED灯

4x200W高LED泛光灯。

LED移动照明车 –可靠又智能!

宜兴市华宏电器移动照明车灯更加可靠!多亏了可选的移动升降照明车套件,您才能在多种的情况下移动,并且如果按下车,就可固定好


HMF968拖车式移动照明灯塔

HMF968拖车式移动照明灯塔是装有4x320WLED灯泛光灯一个全新的移动照明升降灯塔。过160小时的运行时间,是业内良好的一款移动升降照明车7米处70 dB(A)。

可访问性

3个门,方便进入。2个带有“翼形”形状的指南针上门可完全接触发动机,从而实现便捷的维护。1个后门可用于访问数字控制面板。

噪音水平!

HMF968拖车式移动照明灯塔还意味着降低噪音水平移动升降照明灯塔在7米处仅发射80 dB。

运行时间长

由于HMF968拖车式移动照明灯塔的省油功能(例如小型发动机和LED灯),该型号加油即可运行长达167小时

双重力量

您可以将一个移动照明车灯连接到另一个LED移动照明车,并仅使用一个引擎运行两个灯塔。

不同类型的拖车

HMF968拖车式升降移动照明灯塔作为标准配置,带有现场拖挂车,但作为选装件,可提供带照明,不同类型的公路挂车

Different types of trailer

The VT-Hybrid is equipped as standard with a site-tow trailer but as options there are available different types of road trailers with lights, brakes and documents for EU road homologation.


HMF969液压式LED移动升降灯塔

Hmf969 hydraulic led mobile lifting Lighthouse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