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宜兴市华宏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LED防爆灯,免维护节能防爆灯,隔爆型防爆灯,LED防爆路灯,LED防爆泛光照明灯,LE...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童平
  • 电话:13771393348
  • 邮件:416646463@qq.com
  • 手机:15061596928
  • 传真:0510-873302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宏生产和销售气动伸缩杆 移动式照明车灯月球灯
华宏生产和销售气动伸缩杆 移动式照明车灯月球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1华宏生产和销售气动伸缩杆 移动式照明车灯月球灯 
品牌: 华宏电器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4 00:16
详细信息

华宏生产和销售气动伸缩杆 移动式照明车灯月球灯

华宏生产和销售气动伸缩杆 移动式照明车灯月球灯

华宏生产和销售气动伸缩杆 移动式照明车灯月球灯

1.高度灵活

移动照明系统可以以一种更容易和更简单的方式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或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点。由于照明系统重几磅,因此这成为可能。它可以由一个人或几个人携带。如果您不希望自己携带照明系统,则可以决定甚至使用叉车或将其安装在皮卡车的后部。您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更改临时照明系统的位置。

 

2.减少能源消耗

可用的移动式野外照明塔越来越多地了节能运动野外照明灯的使用。例如,临时LED照明系统的节能量可以达到75%。能源效率也转化为系统能够持续更长的时间,因此大大减少了频繁维修和更换的需求。

 

3.价格适中

针对运动场,有各种各样的便携式照明塔解决方案供您选择。照明解决方案在功能和价格方面往往有所不同,但总的来说,它们的价格更便宜。除了负担得起之外,可移动照明系统还易于安装和拆卸。

 

4.很好的设计

许多照明解决方案已经实现了高光效设计的使用,可以保证有效的能源消耗,而且还可以抵抗各种天气条件,例如冻结温度和强风雨。

 

5.高光容量

现在存在一些便携式解决方案,它们使用与运动场照明选项相同的能量来提供高光容量。塔的增加的光容量对于消除所谓的黑点很重要。固定性照明设备可能会在无法看到很多东西的区域或位置创建该区域或位置,从而经常导致事故。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